四月南笙

(挂人)(180416)挂一个欠钱不还,欺骗别人感情的…玩楞

代友挂,以下为基友的第一人称,语序可能有些乱,请谅解         我们之前在娃圈的贴吧里认识的,她问我缺cp吗,我说缺,后来加了qq好友,然后,我学习挺忙的,就好久没上了,后来我又重新混了下语c,在空间上说,有没有大神带带我,她在底下留言,我不怎么爱打备注,我问她谁,她说我忘记她了吗?那家伙那感情那叫一个掏心掏肺,后来她说要买我一个改妆萌夜,我就卖了,后来想了想我之前忘了人家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就说给她换个暄妍吧,后来我钱不够,我就说,你就再给我130得了,剩下我出,她说过几天给我,于是一拖就是一个多月,昨天去要她说她没钱(=_=)你说你那里漫展去一次60多,四月份时候你也去了,那你怎么有钱呢?后来她有意无意的跟我说,她喜欢yoyo,给我感觉就是让我给她买,后来高潮就来了,我看列表里什么的都跟cp结婚了,我就问问她结不结,她同意了,我求婚时候她表示我要是拿出个yoyo她会更开心的,后来我倆开了情侣空间,她有一天解除了,我问为什么她说父母不同意,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就去她看了下她说说什么的。正好有个艾特的人,我手滑点进去了,发现跟他是情侣头像,而且有条说说是跟她成为cp很开心,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为她那人谁,她说她是她专安,我特么傻逼兮兮的竟然信了,后来她说跟我漫展面基时候出什么,我说雷狮或者夏尔吧,然后,我好死不死的说了句,我有个就试穿的女夏大全套,你要不要试试?她说行,然后在我没寄之前,她告诉我,她还有个cp于是给我删了,后来又加了回去,说她四月份有个漫展,要我寄女夏(ps:目前女夏她没收到我没收到因为我单号丢了至今不知道女夏哪里去了)后来她说她要用我送她的女儿跟我家的14s组cp,那就组呗,然后过几天说要个小孩,说我家哪个六分当小孩都行emmmmm服气。然后寄的那个娃,送妆什么的都我出的米子,要有娃圈的伙伴应该都知道,壮士一般妆期很长,于是她天天催,那一周一直催催催,后来头寄过去时候还嫌弃没睫毛,服气。要别的截图什么的我晚上放学发,截图不全,将就着看吧。(ps:她欠我的130至今没还,已经一个多月了,给我感觉她不想还了)本来没想挂人,可惜咽不下这口气,基友表示我让我挂

你什么时候还钱,我什么时候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