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南笙

【乱炖】童话...严重ooc

从前...有一个无名山
无名山里有一个王国..国王病逝,只剩下王后幽谷掌管大权
国王有个女儿(儿子)...名千丈
时间过得很快,千丈18岁了
有一天,王后幽谷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男人)?
魔镜:当然是王后你呀
王后幽谷:我就知道,呵呵呵
王后走后。。。
魔镜:但是我觉得千丈卷公主更好看,符合我的口味...嘿嘿嘿(ˉ﹃ˉ)
第二天
王后幽谷:千丈,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找个好人家嫁出去吧
千丈:...
王后幽谷:好了,就这么定了,明天举办宴会,给你相亲
千丈:我现在跑还来得及么...
当天晚上,千丈公主就离家出走了。
千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分割线~~~~~~

千丈逃出王国之后,在海边看见了一个买苹果的老婆婆,这个老婆婆目露凶光,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不过,这苹果看上去挺好吃的...
千丈买了一个苹果,做在沙滩上小口小口的吃。吃着吃着,千丈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妈的,自己对苹果过敏!千丈还没反应过来,就晕了过去。
千丈迷迷糊糊之间觉得不对劲,睁开眼睛一看,woccccc,一条墨蓝色的鱼尾...
千丈: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扑通一声...一个人掉进了海里...
算了,先救人吧...
一段时间后,那个人醒了。
三绝睁开眼睛看了千丈之后,脑海中第一个想法就是...他好好看,我要娶他!
“恩人,谢谢你救了我。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千丈。”
“千丈?好名字,我是灰姑娘,你可以叫我三绝。”
“哦。”
千丈看三绝醒了,转身就走,毕竟,还需要找到女巫,变回人。
三绝眼睛很尖。一看千丈要走,立马耍无赖。
“你要走了么?我和你一起好不好,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了。”还挤出两滴眼泪。
三·戏精·绝:老婆要走,自己必须跟着。

......

女巫无剑的住处...
千丈:“我要把鱼尾变回两条腿。”
无剑:“好啊,但是你需要拿你的声音换。”
三绝在一旁使劲拍了一下桌子...无剑清楚的看到了桌子上的裂痕“嗯?需要声音交换?”三绝的笑容越发灿烂。
无剑:“不,不需要,我开个玩笑。”无剑汗...识时务者为俊杰,小爷忍
无剑递出药瓶
千丈喝了药
千丈的尾巴变成了两条...尾巴?
三绝‘轻轻’的拍了桌子,极其‘温柔’的说:“想死吗?”
无剑表面上非常慌张,实际内心里特别想死...我tm药拿错了怪我嘛!!!!哎,好像是怪我啊。
无剑非常诚恳的对千丈说:“对不起,我把药拿错了,求你别举报我啊,我这小店做的是小买卖,求千万别举报啊,举报我就完了。给,这回肯定对了,不对你可以打我。”
无剑递出了药
千丈半信半疑的喝下
千丈变回了人
千丈和三绝离开了
无剑:两位小姑奶奶总算走了〒_〒

分割线~~~

因为千丈离家出走,本来为千丈相亲的宴会就变成了王后幽谷的相亲宴会。
但是这个宴会并不..成功
原因有二
1.公主千丈离家出走了
2.王后幽谷被一只恶龙给掳走了
“什么?王后被掳走了?快去救王后啊!”
“什么?王后被掳走了?我去,兄弟们随我去找千丈公主啊!”
...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王后幽谷被掳走你去找公主千丈?!!!

千丈和三绝回到了王国,但是,这里似乎有些混乱。
千丈冷静下来之后,发现少了些什么。
少了一些餐具,多了一些碎片...少了一个王后...等等,幽谷王后咋没了!!!!
不过一会,千丈就知道了幽谷王后被恶龙掳走的事情了。
千丈此刻有些幸灾乐祸,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幽谷王后有时候很缺心眼,很腹黑,但是,毕竟养了自己18年,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
三绝很心机的插了一句话:“你要是想去救幽谷王后的话,就去呗,我陪你。千丈(老婆)。”
千丈看了看眼前的人,心里一暖。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好。”
三绝:(ˉ﹃ˉ)我老婆笑起来真好看。

巨龙巢穴...
千丈来到巨龙的宫殿里,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景象。
幽谷王后趴在一个绿发男人的腿上,睡得正香。而绿发男人的手在幽谷的腰处抚摸,隐隐的能看出来幽谷衣领里面那红色的小草莓。
千丈看了看前面的疑似上了幽谷王后的男人,刚想开口问,就被六爻打断了。
六爻:“我是六爻,幽谷的男人,他是我的,别想碰他。”
千丈:我有句mmp不知该说不该说。

千丈:“他是王后。”
六爻:“我知道。”
千丈:“国不可一日无后。”
六爻:“我可以做你们国家的国王。
千丈:我不是这个意思...

最后,六爻还是做了国王。
因为他把他的财产全部挪到了无名山的王国里,他每天都让幽谷下不了床,他...
然后,王国里有很多谣言。
据说,国王就是当初那个掳走王后的恶龙
据说,王后每天被国王做的下不来床
据说,公主娶了一个外面的人做老婆
据说,国王和公主一言不合就打架
据说...

...没了...好了...别打我⊙﹏⊙










六爻站在幽谷身后,轻咬着幽谷的耳朵,手一点一点的往下抚摸。
幽谷手扶着墙,面目潮红:“别啊,,嗯,别,,我错,,错了哈。让,,嗯,,让我,”
“嗯?哪错了?”手握住可爱的小东西...

没了...这回你们真的可以打我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